Monday, May 10, 2010

昨天今天

昨天我和Kyle出去!!
很久没见到他了
整个帅掉很多
他是我的buddy!
希望有人不要吃醋 = 。 =

我们meet 11am
到了jusco去harris找他
再陪他去topshop
他的英文就很够力将 =.=

过后他陪我去sushi king吃早餐
哇哈哈 他还变了几个魔术给我看

电话穿过桌子,生钱的魔术
他就是不要教我

他笑我那个ip man的读音 = =

过后去大嘴巴唱歌
看到Rex
哈哈 他叫我拿application form申请做工 哈哈
大嘴巴整个就是烂= =
旧歌一堆 新歌没几个

我们点了超多英文歌
总之很多的第一次哈哈= =

唱完过后他就载我回家了

今天和bluexly,xueling,yuyang去疯人馆
我整个穷 )=
很愉快地废话了一堆

过后再换地点喝茶讲话
一切就在美好的下午结束了

期待明天
和[他]出去
去看IP man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